•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天灾无情,人有情--鹰角网络强力支持河南水灾救援

7月17日以来,河南大部持续的强降雨天气,给全省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720日紧急启动“有你救有力量——中国扶贫基金会河南水灾救援行动”,倡议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本次救援行动中。

7月21日,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800万元支持河南水灾救援。资金主要用于采购粮油、挖掘机等生活、生产保障物资以及助力河南受灾群众灾后重建。

7月24日,由鹰角网络支持采购的粮油包,已在巩义市新中镇覆盖灵官殿村283户。

后续批次粮油物资因疫情防控不允许聚集,由工作人员将每份粮油包送到村民家中。

村民领取物资,并在物资领取单上签字


8月13日,由鹰角网络支持购买的灾害救援家庭保障箱发放至鹤壁市浚县新缜镇邢固村、小河镇后郭渡村,因疫情防控不能聚集,抵达镇上由工作人员卸载后,每个村代表用小车拉回村里并发放给村民。

8月1日,为了提高救援效率,由鹰角网络支持购买的两台挖掘机以及两台装载机发放至河南省荥阳市泗水镇老君堂村、浏河镇小寨村用于清理污水退下后村内的淤泥及废墟和村里道路清理等;

挖掘机铲车开始作业

村民开着铲车协助大家清理道路


7月29, 鹰角网络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公布的以工代赈项目点名单中郑州市荥阳市刘河镇的13个行政村、高山镇7个行政村、贾峪镇3个行政村,累计帮助23个受灾行政村。

村民正在清理道路,恢复正常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