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回收爱-美好学校河南数码助学智慧校园项目在淇县正式启动


    2021年9月7日下午,回收爱-美好学校河南数码助学智慧校园项目在河南淇县大洼中心小学启动。万物新生品牌总监谭培、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鹤壁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海新、淇县政协副主席刘文献、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游玉婷参与启动仪式。


      万物新生集团品牌总监谭培表示希望老师和孩子们能充分使用智慧黑板,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国扶贫基金会王军副秘书长感谢万物新生集团对河南灾后重建的支持,正因为有了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受灾的乡村孩子们才能顺利开学,并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在线绘画课程,画出你心中的抗洪逆行者。洛阳市永宁红十字防灾减灾救灾服务中心以生动的直播方式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减防灾课。新安装的智慧黑板和直播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新奇有趣的线上课程体验。



     

    回收爱-美好学校河南数码助学智慧校园项目由万物新生集团、中国扶贫基金会、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支持河南省洪灾灾后学校教学恢复。项目将为浚县、淇县31所学校购置106套智慧黑板,为30所学校提供450台ipad,以及为有需求的学校购置办公电脑、打印机、路由器等。同时,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将开展教师信息化能力建设、网络课堂素养项目,通过线上培训、线下工作坊、示范教学、教师课赛等方式,提升教师数字化信息能力,让乡村学校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