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幻方量化捐赠1800万元,为欠发达地区低收入家庭高中生提供资助

幻方量化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800万元,共同成立助学专项项目。该项目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家庭困难的高中生,提供每人每年2000元、连续3年的资助。


该项目将覆盖新疆、贵州、陕西、云南、四川等10余个省份的52个欠发达地区。我们将从这些地区的经济困难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供养家庭与孤残家庭里,选拔2600名具备良好的德行与学业成绩的高中生作为受资助对象。同时与受助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帮助受助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走向远大前程。

鉴于2021级高一新生已经入学,幻方量化于913日完成1800万的专项资金打款。10月将对目标地区的相关人员的进行培训;预计11-12月,各高中陆续进行受助学生的评选,年底前专项资助资金将会发放到位。


捐助只是起点,在后续的项目运营中,我们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通过实地访校、远程交流等方式积极参与公益项目推进,并监督确认助学金、奖学金的发放及相关交流活动的落实情况。同时我们将委托评审委员会客观评价、更新受助学生信息,让每一份付出都有所成效。幻方自强助学公益项目的执行报告以及相关审计材料,也将定期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向大众披露。


幻方量化相信,以慈善之举回馈社会,超越一己一时一地。投身于让世界变得更好的事业,也是幻方量化最终的价值追求。在脚踏实地不负投资者信赖的同时,幻方量化将持续加大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探索回馈社会的路径,致力于社会公平与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