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为帮助山西受灾群众取暖为过冬做准备,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稷山召开山西洪涝救灾专用棉被(7斤冬被)采购会和山西洪涝救灾面油包采购会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山西省遭遇强降雨侵袭,省内汾河堤坝出现不同程度决口,据了解,汾河山西稷山段迎来近40年最大洪峰,洪水涌入农田及村庄,七千余村民提前撤离,洪涝救灾刻不容缓。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帮助山西受灾群众取暖过冬做准备,在稷山召开山西洪涝救灾专用棉被(7斤冬被)采购会和山西洪涝救灾面油包采购会。




2021年10月13日晚七时,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稷山召开山西洪涝救灾专用棉被采购会。此次会议邀请际华三五三四制衣有限公司等九家全国知名企业参会竞标。期间几位专家对此次采购会商家产品认真查验,从质量到价格认真对比,最终选出此次采购会的供应商。




10月14日早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再次在稷山召开山西洪涝救灾面油包采购会,选出各方面条件都适合救济物资供应的商家。


供稿人:王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