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调研

  2021年10月19日-20日,活水计划办公室马楠楠、刘伟、郑柳三人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活水计划项目调研工作,与大方县大爱萤火公益联合会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目前人员架构、项目实施及管理、品牌项目影响力打造、资金管理规范、机构管理、机构未来的发展及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方县大爱萤火公益联合会会长王勇表示,在活水计划的支持下机构有了自己的项目,学习了互联网筹款,有了做品牌项目的意识和培养专业团队的理念。接下来一定扎实做好项目,打造品牌影响力,用项目锻炼团队,提升团队成员的整体能力,促进团队持续、专业化发展。会后,活水计划负责人马楠楠表示,大爱萤火在机构发展方面,需要自身慢慢去摸索和探讨;在项目实施方面,要注意项目的实施过程和项目的量化,将公益项目做到专业化;在机构团队方面,要注重团队协作发展共同进步。

 

 

  大方县大爱萤火公益联合会2021年加入活水计划,在活水计划支持下,发起了“大方童爱成长计划”,助力大方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今年活水计划公益日联合行动期间,以“大方童爱成长计划”为载体,机构首次尝试开展互联网筹款,链接多方爱心力量,为项目筹集资金5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