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XIN益佰”联合公益项目评议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8日,“XIN益佰”联合公益项目评议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共有9家公益组织参与答辩。

      “XIN益佰”是2021年阿里巴巴公益和支付宝公益联合发起的全新公益计划,聚焦儿童、大健康和应急响应三大议题,联合公益界,带动1000万商家和10亿的消费者共同参与,在未来3到5年共同打造100个高效解决社会问题的标杆项目。

      中国扶贫基金会作为“XIN益佰”联合公益“轮值共建单位”, 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公益项目资助领域积累的经验,负责评选优秀的社会组织项目入驻“XIN益佰”开展筹款,并对项目执行进行管理。

      此次项目评议会采用线上和线下并行的方式开展,邀请了行业专家代表基金会秘书处成员,以及基金会项目合作部、移动互联网部、监测研究部、计划财务部的相关负责人组成评议团,围绕“项目问题选择、项目模式、项目运作、项目成效、品牌传播”五个方面对9个项目进行评议。

申报机构正在进行项目阐述和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