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赫章项目区2021年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赫章项目区2021年领导小组会议在赫章县教育科技局顺利召开。中共赫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斌,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吴开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乡村振兴局、邮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会议上,加油未来项目人员介绍了加油未来项目以及项目在赫章县的开展情况,并对县委县政府、教科局及相关部门对加油未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加油未来项目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高度重视,也离不开教科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

(教育发展项目部助理主任于舟子发言)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叶斌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会一直以来给予赫章县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叶斌副县长指出,自2018年以来,加油未来项目实施已初见成效。学校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有所提升,老师和学生也变得更加自信乐观,大方开朗。叶斌副县长要求相关成员单位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作配合推进项目实施。县教育科技局要加大实施力度,加强监督和管理,全力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做好项目相关工作。同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打造亮点,使“加油未来”项目在赫章做出特色。


(中共赫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斌发言)

加油未来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性项目,旨在关注乡村儿童全面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整体提升。我们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项目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下,加油未来将不断探索进步,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丰富孩子们的课堂,为乡村儿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一生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