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包裹项目走进贵州省从江县

2021年127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贵州省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顺利举行,从江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雯,县教科局局长杨光攀出席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及全县39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

项目培训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雯指出,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对于从江县农村学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中国扶贫基金会给一万多位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随着捐赠物资到达从江,暖暖的关怀也送达每个师生的心间。希望各学校、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将承关怀而崛起,化帮扶为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用脚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华果实。鼓舞老师们励精图治,努力把每所学校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教育典范。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后,学校项目负责人有序清点并领取相应的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后发给孩子们。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

7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走访了城关第四小学(高增乡中心小学),孩子们笑容洋溢的脸庞在这阳光之下更加感染人心。

此次,由支付宝公益爱心网友捐赠的善款惠及从江县39所学校的11389名小学生,总价值达113.89万元。祝愿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之下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爱心包裹项目中,助力孩子们圆梦彩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