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厨房”项目完结!万国数据踏上履行社会责任新征程

      日前,万国数据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偏远地区学校“爱心厨房”公益项目全部结束。

      

      自今年八月项目启动以来,万国数据为云南省广南县和澜沧县共计12所偏远地区学校先后捐赠两批全新的厨房设备,近4000名学生受益,获得了师生、当地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肯定。


      项目中,万国数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紧密合作,以欠发达地区需求最为紧迫的学校为主要帮扶对象,为其配备包括电炉灶、蒸饭车、消毒柜等高效、卫生的现代化厨房设备,节省教职员工备餐时间,并极大改善了学校用餐环境,让学生们享用更安全、卫生的餐食,改善营养状况,助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截至11月底,所有受益学校的爱心厨房项目已全部完成挂牌及设备安装等环节,并投入正常使用。


      项目中,万国数据共计捐款70万元人民币,使12所学校3386名学生从中受益,收获来自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社会的热烈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环境保护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效。通过使用万国数据捐赠的自动化、电气化设备,学校不但提高了备餐效率,还使燃料费用从每月1500元减少至1000元,相当于每年节省燃料支出5000元左右,结合当地以风电和水电为主的绿色能源禀赋,粗略估算12所学校每年约可减少不低于1000吨的碳排放量



      万国数据在近日发布的首份ESG报告中提出将于2030年同时实现碳中和及100%使用绿电,并公布了在环境、社会及治理方面的目标和实施路径。“爱心厨房”项目的落实,体现着公司“为善”价值观,也是推动ESG目标实现,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随着“爱心厨房”项目的圆满结束,万国数据的爱心之旅将迈入新的征程。大爱无疆,万国数据将严守心中的信念与承诺,付诸更多实际行动,为创造更加和谐、绿色的社会作出贡献,步履不停,继续前行。


以上内容来自万国数据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tv-aqQshnsCrSx536d0P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