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落地甘肃省岷县

2021年12月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在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成功举行。岷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副书记满文军、岷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何爱军、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以及相关项目学校负责人代表参会。

岷县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

岷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何爱军发言:“爱心包裹”项目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善举,致力子改善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赠的形式,给我们岷县的农村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项目传递着浓浓的真情,带给欠发达地区孩子们暖暖的爱心,送上的是一份深深的祝福,代表着一份殷切的期盼。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领导、受益学校代表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对各学校发放时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培训会结束后,各校清点数量,将包裹运回本校。

从货车上搬运爱心包裹

2021年12月7日,在岷县茶埠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包裹发放仪式。仪式结束后,学生领取包裹,有序回到班级,基金会工作人员收到了学生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学生们对爱心包裹的喜爱,并表示“将来用一颗感恩的心,勤劳工作、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感谢信

美术课堂

学生用爱心包裹的美术用品画画

        

岷县秦许乡扎那小学受益学生收到爱心包裹

学生在签字表上签名

岷县卢家山小学爱心合影

学生们背着包裹愉快合影

打开包裹,查看小画家宝盒里的物品

岷县闾井镇古郎小学的学生一起打开包裹中的物品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19962个爱心包裹送到甘肃省岷县,惠及117所学校,学生们收到爱心包裹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虽是寒冬,同学们心里却是暖暖的。这份爱心能在岷县的受益学生中播下一颗种子,祝愿所有受益小朋友们和“抱抱”一起快乐健康成长,并将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