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巨鹿县理赔培训会

       为促进项目县基层干部知晓、熟悉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流程,帮助低收入人群顺利获得理赔资金,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召开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业务培训会。

       巨鹿县作为2021年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新增合作县,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等相关工作。巨鹿县医疗保障局孟军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也积极筹备、参与本次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业务培训会,并认真聆听指导意见。

巨鹿县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业务培训会

       会上,项目执行团队对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理赔计划和规划作了说明,明确要求基层工作人员要快速落实执行,保障理赔组织高效,确保资金理赔到人。同时,要扩大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全县的影响力和知晓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培训材料,就项目理赔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巨鹿县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业务培训会

      通过举办本次理赔业务培训会,推动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项目县的实施进程,学习并汲取项目理赔经验,逐步落实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的理赔工作,为项目在巨鹿县的进一步推进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