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赫章项目区督导走访顺利完成

2021年1220日至2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赫章项目区秋季学期督导走访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督导活动共组织8位督导师分四组共计走访了加油未来30所项目学校以及国美未来空间10所项目学校。督导师对学校加油教练员开展的加油社会情感课程进行看课评课,并与学校校长、项目干事、加油教练员就项目及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指导,为一线的加油教练员带去情感支持以及技术指导提升。

在督导走访中,教练员纷纷表示加油未来项目给学校、自己和学生都带来了很多改变,加油社会情感课程也深受同学们喜爱。有老师分享:“加油不仅让我学会如何用孩子的角度跟孩子们相处,也让孩子们学会跟我分享,把我当做他们的大姐姐、大朋友,原来不敢和老师说话的后进生在加油课上也愿意和老师同学交流分享,感谢加油未来,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

“加油未来”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关注乡村儿童全面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整体提升的综合型、发展型公益项目,项目通过引入面向未来的核心素养课程助力乡村儿童全面发展,通过打造学习空间支持课程在安全舒适的环境开展,通过组织培训、搭建交流平台和提供校长基金激发校长与教师的内生动力和创新力,通过加油关爱引导学生感受并分享爱;项目以县为单位,在一定比例乡村小学持续开展6-8年,通过项目学校和项目县示范作用,推动当地教育的改变和乡村教育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