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承载“大爱心”,乐信公益捐赠爱心包裹发放完成

2022年2月21日,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大块填秀才庄大块第六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充满爱与希望的特殊的开学礼物,这就是深圳市乐信公益基金会捐赠的682件爱心包裹。

大块第六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乐信公益捐赠的爱心包裹


2021年7.21特大洪水袭来,导致大块第六小学进水1.5米深,学校受灾损失特别严重,极大影响到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帮助灾后地区小学生改善生活学习条件,乐信公益向受灾地区小学校捐赠温暖包,为同学们的春季复学尽一份绵薄之力。

受益同学寄给乐信公益的感谢明信片


每件爱心包裹内有一件羽绒服、一顶防寒帽、一条围巾、两双手套、两双袜子、一个水壶、一个爱心包裹项目吉祥物玩偶等。学生们领到爱心包裹后,兴奋地换上了新羽绒服,戴上各自的帽子、围巾和手套,手里拿着一只名为“抱抱”的小玩偶,给孩子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无限欢乐。

五(一)班的齐同学在手抄报中写道:“什么是爱?——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夜。而我代表同学们向为我们捐爱心包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说:‘谢谢你!’谢谢你为我们捐的爱心包裹,我们非常喜欢。”

同学以爱心包裹为灵感制作的手抄报

寄一份包裹,送一份爱。愿这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未来,我会将继续携手乐信公益,持续关注受灾地区群众生产生活的恢复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