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美好学校 | 2022年第一季度美好学校项目线上沟通会顺利开展

    4月11日,2022年第一季度美好学校项目线上沟通会顺利开展。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合作部丁洁、严巧参加会议。来自7个省市/县的14家公益合作伙伴机构参与了此次沟通会,分别是杭州市上城区六和青少年阅读服务中心、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北京市向荣公益基金会、北京四中校友促进教育基金会、南京市亲近母语公益发展中心、重庆市大渡口区山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重庆市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成都故事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泉驿区砺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会议上,14家合作伙伴分别介绍了第一季度的美好学校项目执行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步的计划做出了详细的梳理,并共同探讨了如何解决激励教师参与线上培训参与度,如何与政府机构建立更好的合作沟通机制等问题。



【美好学校,助力乡村孩子“上好学”】

    针对乡村小学教育存在的教学单一,课堂单调,学生成长环境不友好的现状,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8年发起美好学校联合公益项目,通过联合在乡村教育全领域有特长的机构,向他们提供资金、渠道支持,鼓励他们走进校园,服务乡村教育,助力乡村孩子上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