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2年永善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4月7日上午,永善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永善县教体局分管领导龚顺秋副局长、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7所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永善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永善县教体局龚顺秋副局长会上发言,鼓励广大同学要以此次爱心包裹捐赠活动为契机,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图强,认真学习,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并希望获赠学校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爱心包裹,为教学服务,不辜负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的希望。

(龚顺秋副局长发言)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组工作人员在线参会,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讲解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

(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结束后,各受益学校举办校级发放仪式,收到爱心包裹的同学们十分高兴,并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谢意。

(校级发放仪式)

(同学们开心地展示收到的爱心包裹)

(同学们迫不及待打开爱心包裹,查看包裹内的物品)

(同学们使用爱心包裹中“魔方”等物品)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善意的10052个爱心包裹送到云南省永善县,为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祝愿小朋友们和“抱抱”一起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