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撒开脚丫”项目评审会顺利开展

2022年48日,“撒开脚丫”项目评审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顺利开展。“撒开脚丫”项目第二期自3月5日公开招募以来,共收到有效项目申请103份,有25家机构的25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


答辩会现场


本次答辩评审会采取了线上视频方式进行,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耐克及教育领域专家、资深体育教师共同组成评审团队,围绕“项目模式、项目运作、项目成效、传播反馈”等几个方面进行评议。


项目申请团队开展线上视频答辩


中国扶贫基金会王军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国家越来越重视体育运动在青少年成长中的作用,感谢耐克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性的企业参与,项目将联动社会组织伙伴,共同推动女孩参与体育运动,助力女孩建康成长。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致辞


耐克“撒开脚丫”项目总负责人俞真女士详细介绍“撒开脚丫”项目的发展历史,展现耐克对女孩健康成长与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对本期“撒开脚丫”项目表达了充分的期待。

耐克“撒开脚丫”项目总负责人俞真致辞


“撒开脚丫”第二期项目由耐克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通过联合社会组织伙伴与邀请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为女孩建立运动榜样,让更多女孩快乐地加入运动、享受运动,助力女孩运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