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活水计划| 纳雍县关爱助学行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4月26日,在纳雍县乡村振兴局指导支持下,纳雍县关爱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在新房乡通作楷希望小学和新联小学顺利举行。仪式上,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为师生们送去了共计价值6万元的办公设备、学生桌椅及音乐器材等,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保驾护航。

      

 

 

    现场,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理事长李军教同学们演奏葫芦丝。当葫芦丝响起声音的那一瞬间,孩子的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沉浸在了美妙的音乐当中。

 

 

 

     2021年,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活水计划支持下,纳雍县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发起了“纳雍县关爱助学行动”项目。通过实施山区学校安全接送车、助学行动、山区学校基础设施改善和山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支持、健康成长关爱服务等项目,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解决其物质及心理需求,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童年,健康快乐成长。

    截至目前,该项目学校基础设施改善板块顺利执行,为条件较差的山区学校添置课桌椅、办公设备、音体美等器材,累计投入资金3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