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跟得上、学得好、有希望│“安享新家”项目 启动仪式在昆明东川区举行

      5月14日上午,我会支持云南振滇社会组织发展研究院发起的“安享新家-易地搬迁社区青少年学习课堂”东川区试点项目在昆明市东川区铜源社区正式启动。

“安享新家”易地搬迁社区青少年学习课堂东川区试点项目揭牌

      安享新家-易地搬迁社区青少年学习课堂项目作为公益性助学项目,旨在针对易地移民搬迁社区青少年存在“基础薄、跟不上、学不好”等学习难题,以巩固孩子在校学习知识为核心、以专业教师为课业辅导骨干、以家校社协同机制为纽带,打造易地搬迁社区青少年学习课堂,让每位易地搬迁社区孩子学习“跟得上、学得好、有希望”。

      中共东川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东川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徐正东、云南振滇社会组织发展研究院副主任陈开选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东川区是国家乡村振兴帮扶县,安享新家?易地搬迁社区青少年学习课堂项目将通过挖掘东川区本地的师资力量,利用周末时间为社区孩子提供课业辅导支持,助力易地搬迁社区孩子不断提高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