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镇雄项目区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5月1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镇雄项目区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镇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永朝,县教体局局长朱啟才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雄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中国扶贫基金会教育发展项目部主任及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及线下的形式参会。

(镇雄县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张永朝副县长代表镇雄县人民政府对我会一直以来给予镇雄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加油未来项目落地镇雄,充分体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推动农村地区儿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拳拳爱心,加油未来项目是惠及山区孩子的大好事情,是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把好事做好,把工作做细,把难事做实,使加油未来项目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镇雄县教体局局长发言)

教育发展项目部韦丹丹主任对加油未来镇雄项目区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转变工作思路,克服疫情影响,利用互联网方式推进工作顺利开展;二、扎实推进工作,让捐赠人更放心。镇雄县的教育发展背后有上万名月捐人的捐赠支持,他们也会鞭笞和监督着项目的开展。加油未来工作繁琐,期待大家用心细心耐心做好每项工作,让捐赠人放心。

加油未来项目关注乡村儿童全面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整体提升。项目通过引入面向未来的核心素养课程助力乡村儿童全面发展,通过打造学习空间支持课程在安全舒适的环境开展,通过组织培训、搭建交流平台和提供校长基金激发校长与教师的内生动力和创新力,通过加油关爱引导学生感受并分享爱;项目以县为单位,在一定比例乡村小学持续开展6-8年,通过项目学校和项目县示范作用,推动当地教育的改变和乡村教育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