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项目 网站建设供应商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布


      公益未来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发起,旨在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倡导大学生积极探索解决社会问题之道,培育出一批有理想、有爱心、有能力的中国未来栋梁之才。我会通过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定向邀请供应商、举办竞争性谈判会,选出优质的网站建设供应商。

一、供应商邀请

     1、发布公告

     为了邀请更多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4月19日我会先后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基金会中心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公益未来微信平台发布了公益未来项目网站建设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链接如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zbw/zbxx/fbxx/fbgg/zbgg_show.jsp?op=op_browse&&record_id=33837525

    基金会中心网:

    http://news.foundationcenter.org.cn/html/2017-04/98299.html

    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

    http://www.cfpa.org.cn/notice/notice_detail.aspx?articleid=270

    公益未来官方微信:

    http://mp.weixin.qq.com/s/UgJnQ-JgpH0vYXhFtVBTvg

    2、定向邀请

    同时我会通过网络筛选制定了拟邀请名单,先后联系了传晨赛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形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鸿儒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云邦创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昊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中企动力可以股份有限公司、路普达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博网追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12家科技公司,邀请他们参与竞争性谈判。

    3、参加供应商报名

    截止到4月30日,传晨赛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昊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路普达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多拿米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5家单位先后回执参加竞谈会。

二、竞争性谈判过程记录

    5月5日,我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层会议室举办公益未来项目网站建设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

    1、谈判小组情况

    谈判小组成员共5人,分别为行业专家独立ICO陈其伟、、北京化工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腾建、媒体代表公益中国网主编孙宪刚、志愿者代表马菲、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颜志涛秘书长助理。此外,我会采购督导官员郑建国作为本次会议的监标员。多方代表形成的谈判小组保证了谈判全过程的公开、公正、透明。


 

【公益未来项目介绍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竞谈流程与采购管理办法介绍】

       2、谈判过程

       9:30,谈判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随后谈判小组分别查看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接下来谈判小组与五家供应商逐一谈判,并要求供应商进行了二次报价,最后谈判小组给五家供应商进行打分及推荐成交供应商。


 

【评标委员会查看投标文件】

 

【评标委员会分别与各投标公司进行谈判】

四、竞争性谈判结果

       最终经谈判小组专家综合评定推荐,本次中标供应商为:多拿米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