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雷山县理赔培训会

      为促进项目县基层干部知晓、熟悉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流程,帮助低收入人群顺利获得理赔资金,2022年5月20日,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与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组织召开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培训会。雷山县理赔专员及各乡镇经办人员代表参会。

 

雷山县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培训会

      今年是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落地在雷山县的第三年,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服务保障人群范围,由原来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扩展为农村低保人群、已脱贫户、农村易返贫致贫人口等低收入人群。同时新增了意外险,构建因病、因意外等防反贫的综合性公益保障体系,降低低收入人口返贫的发生率,建立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长效机制。

      会上,项目执行团队分享了升级优化后的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服务理念,对理赔工作规划进行介绍,强调了当前阶段的主要工作内容,并重点分享意外险的理赔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雷山县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培训会

      通过举办本次理赔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夯实了雷山县内理赔经办人员业务技能,推动了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在雷山县的实施进程,为更好地服务雷山县低收入人群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