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贡山县独龙江乡爱心包裹顺利发放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云南贡山县援助爱心包裹1843个,为贡山县的孩子们送去来自远方的礼物和关心。524日,贡山县独龙江乡中心学校在校内举办发放仪式,杨学华校长主持发放仪式。

(独龙江乡发放仪式现场)

在发放仪式上,杨校长鼓励广大同学要身怀感恩之心,感谢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独龙江乡的关心和厚爱,要勤奋学习,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建设者。

杨校长表示,爱心包裹项目六一关爱行动带着社会各界暖暖的爱心,传递着浓浓的真情,为独龙江乡的孩子们送一份份深深的祝福,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孩子们收到包裹迫不及待地合影留念)

收到包裹的孩子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发奋图强,将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成为国之栋梁。”

(孩子们收到爱心包裹)

发放仪式结束后,老师组织学生利用爱心包裹里的物品开展校内手工小课堂,启发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孩子们使用包裹中的文具画画)

(孩子们使用包裹中的超轻黏土制作手工)

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本次为云南贡山县独龙江乡援助爱心包裹362个。此外,除了独龙江乡中心学校,贡山县其余9个学校1481名学生也将陆续受益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