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六一加一”等于几?爱心包裹携手小米公益一同关注儿童成长

6月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小米公益平台及其他13家公益机构共同开展儿童节“六一加一”特别活动,呼吁公众在这个儿童节用爱心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加一”。
 
此次六一活动,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彩绘童年”公益项目专题片将于六一期间上线小米电视的儿童与教育专栏,该“手机 ×AIoT × 公益”的创新模式,充分展现了小米公益平台依托小米智能硬件生态拓宽公益参与路径的独特优势,助力公益项目出圈。此专题片适合家长与孩子一起收看,不仅可以增加亲子间的沟通,还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同时,观众在收看时还可扫码进行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小米电视“爱心包裹彩绘童年”专题片效果图
中国扶贫基金会于小米公益平台上线的“爱心包裹彩绘童年”项目,缘起08年汶川地震,从为灾区孩子送去爱心贺卡逐步演变升级为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包裹,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关爱。
 
“爱心包裹彩绘童年”项目页入口
截至2021年底,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累计发放学生型美术包678.15万个,学生型温暖包72.56万个,学生型生活包3.2万个,学校型包裹3.1万个,惠及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936个县34593所学校的757.48万人次学生,同时还有6549个家庭受益。
“六一加一”到底等于几?这个答案由我们一同来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