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第十季公益传播官活动志愿团体招募启动!

      公益传播官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的一项青少年公益体验活动。活动倡导青少年志愿承担公益宣传的任务,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全民公益理念。青少年通过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接受公益教育,同时还能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公益。2020年,活动被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第九季公益传播官活动携手98个高校及社会志愿组织,影响超过23万名社会公众关注公益项目,带动2000多名爱心人士通过月捐的方式持续关爱乡村儿童!

      第十季公益传播官活动即将启动,现面向高校志愿组织及社会志愿组织开启团体报名通道!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2022年7月20日。



      活动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四个任务赢得积分:学习公益知识可以丰富自己的公益认知;邀请关注公益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乡村孩子的故事;邀请报名活动,可以让身边朋友一起为爱分享;为爱加餐挑战可以帮助乡村孩子改善营养状况。积分100以上的传播官可以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公益社会实践星级证书、表扬信及纪念品。


          

      我们期待并欢迎每一个热爱公益的团体加入公益传播官行列,跟我们一起守护乡村小朋友们五彩缤纷的梦想,为乡村小朋友带去牛奶鸡蛋的营养支持!让他们的未来拥有更多的想象,拥有更多的可能!

      联系人:陈凯悦  1720032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