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集中研学、共同成长—加油领航者会泽项目区集中培训举办

6月13-16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承办的加油未来项目加油领航者会泽项目区集中培训在昆明顺利开展,会泽县县域内20位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5位县直小学校长、52位乡(镇、街道)小学校长共77人参加培训。

参训校长听课现场

集中培训开营式于613日上午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工作人员为参会者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及加油未来项目的意义和整体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工作人员向校长们介绍培训规划和意义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紧紧围绕提升参训校长的统筹规划、改革管理、教育科研等核心能力素养目标,采取专家讲座、案例研讨、分组实践、总结提升相结合的混合培训模式,开展课程领导力、校本研修、教师成长发展等课程教学。

云南师范大学副教授陈静授课现场

参训校长们认真倾听、主动思考、不断总结,吸收专家讲座理论知识,结合各自学校实际,以加油课程为切入点,在训后初步制定并展示了加油课程教学评价标准、校本研修实施方案以及考核方案,并邀请专家进行专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