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和沃尔玛一起“为爱加餐”!

       8月12日,沃尔玛中国宣布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启动2022年度的“你沃一起 为爱加餐”公益筹款活动,为期两周时间在沃尔玛中国全国门店、线上渠道及达达配送最后一公里与消费者联动,共同助力乡村地区儿童健康成长。

 

       

       “你沃一起 为爱加餐”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沃尔玛中国发起的旨在关注乡村地区儿童营养的倡导活动,为乡村地区儿童营养改善提供持续的支持。2011年至今,沃尔玛中国通过公司捐赠、动员爱心顾客员工及优质供应商捐款等方式,累计为爱加餐项目筹款超过1700万元,惠及四川、云南、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9省(自治区或直辖市)的欠发达地区,项目受益儿童约5.1万人次。项目累计提供了约339万份营养加餐,为81所学校配备爱心厨房设备,并开展了营养知识宣教。

 

       2022年“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募款活动将于8月12日至8月26日期间举行。今年活动亮点之一是携手达达集团,通过达达集团广泛的骑手配送网络让该公益项目深入社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同时,联合沃尔玛中国优质供应商伊利、蒙牛,为项目进行捐赠支持。


       我们相信一点一滴的改变都能改变孩子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