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签署《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

8月12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指导、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大会主题为“携手构建全球发展共同体,助力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巴基斯坦穆盟(谢)主席、政府总理夏巴兹,多米尼克工党领袖、政府总理斯凯里特通过书面或视频方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爱尔兰前总理、国际行动理事会联席主席埃亨,欧洲议会前议长、德国艾伯特基金会会长舒尔茨,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以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非政府组织、智库、企业等代表约400人参会。

中联部部长刘建超宣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际主席习近平贺信


 与会嘉宾致辞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举行了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电子签署仪式。作为四家代表组织之一,王振耀副理事长代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现场签署了联合宣言。

王振耀副理事长电子签署联合宣言


大会结束后,刘建超部长接见了王振耀副理事长,他肯定了我会多年来在民间外交所做的工作,并提到他今年7月份参加我会与中促会联合在尼泊尔举办的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支持的微笑儿童粮食发放项目启动仪式非常成功,对我会的组织工作及尼泊尔办公室主任邹志强的一线坚守,表示感谢和提出表扬。


刘建超部长会后接见王振耀副理事长(一)

 

刘建超部长会后接见王振耀副理事长(二)


 刘建超部长参加尼泊尔微笑儿童粮食发放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