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齐“信”协力再出发 中信证券支援西藏申扎县疫情防控工作

      8月8日西藏阿里地区公告称,普兰县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此之前,西藏已连续920天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截至8月14日12时,西藏全区累计确诊病例99例,无症状感染者848例。

      目前西藏自治区疫情仍处于上升阶段,那曲市申扎县总体形式不容乐观。为此,中信集团携手中信证券、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迅速发出响应,支援申扎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申扎县一线抗疫需求后,中信集团与中信证券、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制定了捐赠物资清单和工作计划,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申扎县全县抗疫的关心以及携手合作、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

      中信集团及中信证券共采购N95医用防护口罩3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3000件、医用外科口罩56250只,防疫物资已在采购完成后第一时间运往申扎县。8月17日上午,物资运抵后,当地政府和志愿者们已全部发放至急需物资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支援申扎县疫情防控。

       申扎县县委书记梁勇代表申扎县人民对中信集团、中信证券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申扎疫情仍然处于紧迫期,全县静态,‘缺’字是主题,再次感谢中信集团、中信证券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义举。”

       中信集团与中信证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持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主动作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西藏疫情将会早日平息,重回往日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