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兰坪县邮爱公益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1110日,2022年云南省兰坪县邮爱公益爱心包裹项目发放仪式在兰坪县通甸红军小学举行。兰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简崇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怒江州支行工会负责人、兰坪县支行筹备负责人孙建茹,县教育体育局局长赵伍金及相关负责人,通甸红军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

兰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简崇云在致辞中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爱心包裹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转化学习动力,成长为建设祖国、助力家乡发展的栋梁之才

参加发放仪式的师生代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怒江州支行工会负责人、兰坪县支行筹备负责人孙建茹提出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邮储银行将全心全意全力推进本次公益项目的开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欠发达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正在上美术课的同学们

本次,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为兰坪县62所小学10147名小学生送来承载着邮爱公益和爱心人士心意的美术包。希望小朋友们在“抱抱”的陪伴下,拥有充满色彩的美好童年。

学生与爱心包裹的合影

学生背着爱心包裹

同学们与“抱抱”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