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ME乡村育未来项目监测顺利开展

      2022年12月8日下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项目合作部项目管理团队对ME创新资助计划支持的“乡村育未来项目”开展线上监测,民生银行分行代表参与本次监测活动。


      “乡土育未来计划--培育种子教师项目”获得第七届ME 公益创新资助计划支持,项目联合高校和社会对乡村教师进行系统性支持,帮助他们能运用乡村社区中的人文自然资源,自主设计实施以儿童为本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乡土课程活动。目前在25所项目校中开展“我的家乡”系列乡土课程,囊括家乡的美食、物产、风俗、人物、版图等主题板块,给来自八个不同省份的乡村孩子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体验。

      北京市向荣公益基金会介绍了第七届ME创新计划项目“乡土育未来计划--培育种子教师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分享项目案例和项目评估报告。

 

      项目监测团队就项目执行进度、项目执行成效、未来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和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