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织金县49校加油社会情感空间顺利完工

2022年7月,织金县49校加油社会情感空间建设正式启动。截至12月上旬,加油社会情感空间完成装修,所有空间家具、教具配送到位并完成安装,舒适安全的加油社会情感空间终于建成了。

 织金加油社会情感空间建设过程

为支持加油社会情感课程可以在舒适安全的室内空间开展,加油未来项目为项目学校打造社会情感空间,援建现代化多功能、多媒体教室,同时根据加油社会情感课程内容配置丰富多样的教具。

 

织金项目学校师生在新建的空间上加油课

社会情感空间建成后,凹河小学的加油教练迫不及待在空间里组织孩子们上社会情感课。来自凹河小学的陈同学说:曾经我是个害羞怕事胆小的女孩,就连课堂上老师的问题都不敢回答,老师一点名我就脸红发抖,很害怕跟老师交流,但自从加油未来项目来到了我们学校,我们每周多了一节加油课,这个课程以游戏的方式进行教学,不像其他学科课程那么枯燥无味,刚开始同学们不是很适应,但上了几节课后,同学们都都很喜欢,会积极参与,每节课都很期待,今天要玩什么游戏呢?

学生在加油社会情感空间上加油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