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喜德县中学举行自强班开班仪式

12月16日,喜德中学新未来自强班开班仪式在四川省喜德县中学教师会议室举行170名受益学生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阿里特派员臧圣宏介绍了新未来自强班情况。他鼓励受助学生要发奋图强、勇争上游,实现大学梦,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资助。

           自强班班主任房鹏寄语自强班学生,要把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要常怀感恩之情,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严格要求、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强大动力。



           新未来自强班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共同发起的助学计划,以欠发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中学生和中等职业教育学生为帮助对象,为其提供经济资助和能力建设活动支持,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压力,提升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