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会泽县4864名乡村孩子收到特殊的“冬日礼物”

近日,云南省会泽县8所项目学校4864名乡村孩子收到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捐赠的一份“特殊礼物”-加油运动包,蓝色的包裹里装载着全新的加油运动服三件套,学校里处处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11月20日,老厂小学举行了“加油运动”发放仪式和往常一样,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迫不及待的等待这份“特殊礼物”的到来。“这套衣服真漂亮,我以后将不断加强体育锻炼,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10岁的黄同学在操场上撒欢似的一阵小跑。三年级的李同学在教室里试穿了衣服后,细心地将衣服叠回去,放回袋子里小心的存放起来。一时间,校园里化作了欢乐的海洋。

加油未来项目落地会泽县后,为各项目校修建了运动天地,并配置了标准化的篮球架,曾经“蜘蛛网”式的水泥地操场,取而代之的是清新靓丽的塑胶运动场。此外,项目还配套设计了加油运动课程和加油运动包,补充学生的体育用品,助力乡村儿童学习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