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2年度月捐人周年聚会顺利举行

      12月31日,2022年月捐人周年聚会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月捐人齐聚一堂,线上参加本次周年聚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参与会议并致辞。


      郑文凯理事长在致辞中对一直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月捐的各位月捐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月捐人大家庭已经成为助力乡村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月捐发展部负责人鲁书成向月捐人汇报2022年月捐进展,详细介绍了加油一起成长平台和全民公益平台在各个领域的项目执行成果。


      来自教育、健康、国际和产业4个领域的工作人员、受益学校校长及月捐人代表分享了参与月捐和项目执行中的感受。



      加油未来项目区以兔小学的王校长分享了孩子在加油课中的改变:“开设加油课程,不但可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机会、更大的空间去探索和发展,还能引导孩子们思考、鼓励她们自信、启发他们探索、激励孩子们心怀梦想,创造未来。”


      爱加餐项目区的庆底村完小缪校长讲述了项目为学校厨房带来的先进厨房设备,并表示设备的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学校的供餐卫生和供餐效率。



      国际微笑儿童项目代表针对项目的新进展向月捐人进行分享,尼泊尔办公室同事通过视频表达对月捐人的信任和支持。


      美好乡村月捐是基金会于2022年发起的创新月捐项目,月捐发展部李云晶就项目背景、内容、执行模式等进行介绍分享。


      新的一年,更多关于爱的故事还将继续在这里发生,我们希望与更多的月捐人一起,用这种持续有力的爱,为困境中的人们送去笑对生活的勇气和希望,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的支持。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前行,让善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