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乡村振兴路上,感谢有爱的你们一起志愿接力

感谢活水计划公益伙伴与我们并肩同行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121日至31日,依托12.5国际志愿者日,联合12省(直辖市)近70家活水计划县域社会组织,共同开展2022活水计划乡村振兴志愿者日联合行动,有效探索志愿者活动模式,帮助社会组织逐步搭建机构的支持者网络,进一步提升机构的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63个乡村振兴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乡。

31天,和70伙伴、1.2万名志愿者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一笔笔善款,一句句倡导,“刷屏”朋友圈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也让“活水计划爱心志愿者”的名字在这个冬日变得温暖有力。

感谢每一位有爱的志愿者

上万名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化身自己家乡公益项目的“传播官”,通过制作个人专属劝募海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社交圈向身边的人宣传项目、并动员更多爱心人士为项目筹款,使爱心在传递中不断翻倍,共同为家乡振兴助力。


△线上倡导

活动的影响力也从线上延展至线下,从公益平台延展到社区邻里,在2022年活水计划乡村振兴志愿者日活动一个月的时间里,让爱变成“活水”充分涌流。


△线下劝募

我们聚焦特殊群体关爱、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四个领域,为160国家重点帮扶县带去支持和改变。


感谢爱心支持伙伴对我们鼎力相助
NO.1泡泡玛特“当红明星”化身乡村振兴宣传员

泡泡玛特融合品牌优势,充分发挥自身艺术创意优势和旗下头部潮玩IP影响力,捐赠20000份爱心手办,让当红明星DIMOO化身乡村振兴宣传员,现身公益活动,倡导公众加入爱心志愿者行列,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关注并助力家乡公益项目。

NO.2志愿汇家乡帮扶勋章已送达

志愿汇结合平台特色,创新公益形式,动员高校及社会公众支持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通过发起家乡社群和电子勋章认领等活动,让志愿者们化身爱心倡导者进行公益宣传,动员上万人次的公众参与。

随处都有我们公益倡导的身影

公益接力不停,爱心传递不止

乡村振兴路上,有你有我

加入活水计划家乡志愿者的行列

为家乡振兴搭把手

让指尖公益变为一种生活习惯,为爱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