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赫章县校长集中培训在曲靖市顺利举办

2月20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校友促进教育基金会承办的加油领航者赫章县项目区校长集中培训在云南省曲靖市举办,来自赫章县的48名村小校长及教育集团人员参加培训。

 

(集中培训活动全体合影)

赫章县本年度加油领航者培训目标会借力,能整合”。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包含专题学习、案例分享、教学设计探讨等内容。曲靖师范学院的专家、曲靖市优秀小学的校长、湖南跟岗校的校长进行主题分享,从专业视角与各自学校的实际案例,与赫章校长们探讨校园文化建设、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等内容。

加油领航者项目负责人开场发言)

(赫章县教育科技局带队老师发言

 

(赫章校长听课现场)

期待讲师们的倾囊相授与引领探讨,结合入校实地参观体验,能使赫章校长们能扩宽眼界掌握方法,以蓬勃的内生动力和创新力借势整合加油未来项目及其他社会资源,提升队伍建设和校园管理水平,以点带面,发挥辐射示范作用。

(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丁晓东院长授课现场)

加油未来项目领航者板块内容聚焦乡村校长的实际需求,以“提升管理能力,拓展教育理念”为核心主旨。加油领航者陆续在镇雄县、会泽县、赫章县、广南县、印江县等多县开展多种形式的校长培训,全面助力乡村小学校长的学习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