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湖南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携县域伙伴机构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参访学习

2023年3月7日,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纪世宏,组织湖南县域内的十几家伙伴机构的代表 30多人,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成都办公区参访学习。来自成都希望之光康复中心、重庆红樱桃义工协会、贵州省为黔行公益服务中心的机构伙伴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参访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项目合作部项目执行团队和财务部负责同事分别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项目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机构提出的疑问,协助项目执行机构明确基金会的项目管理标准和财务管理标准,以进一步规范项目执行机构的项目执行,提高项目执行效率。

下午,来自成都市希望之光康复中心、重庆市红樱桃义工协会、贵州省为黔行公益服务中心的机构伙伴,分别就自身项目执行的亮点和经验进行了分享。来自湖南、成都、重庆、贵州的十几家项目执行机构就儿童领域的项目执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换与学习。

项目执行机构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交流学习,以及项目执行机构间的相互学习,是助力项目执行机构规范项目执行过程、提升项目执行能力的重要方式。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努力提供更好地学习交流平台,以帮助更多的项目执行伙伴机构快速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