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上海、杭州开展ME项目 实地监测工作

2023年3月15日-3月17日,项目合作部项目实地监测团队对杭州六个大包公益服务中心、杭州六和青少年阅读服务中心、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等三家ME创新计划执行机构进行实地走访,开展实地监测工作。

3月15日,走访杭州六个大包公益服务中心,通过查看项目执行资料、机构财务支出账目以及与机构负责人黄婉平老师沟通,全面了解了“含羞草”性教育西部县域普及项目的执行情况,现场观摩了机构对未来性教育课程普及的想法与具体行动。

3月16日,走访杭州六和青少年阅读服务中心,了解杭州六和青少年阅读服务中心的起源和发展,机构负责人王卫老师介绍了机构项目执行理念、项目执行进展以及项目支出财务的状况。随后,一同参观机构联合社区打造的和娃娃童读馆”,杭州六和青少年阅读服务中心长期致力于为乡村基础教育阶段的儿童提供优质阅读(教育)服务,该童读馆是机构项目执行中图书分类标准和图书室管理思路的体现。

3月17日,走访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在项目受益学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受益学员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包括教师、图书室、餐厅、西点制作间、学员宿舍等。了解日常课程情况、受益学员变化等,间接评估项目执行成效。随后,参加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第五期嘉和良师益友会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