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帝斯曼-芬美意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启动“她为家·童伴妈妈”健康指南课程

      (上海,2023年5月9日)帝斯曼-芬美意今日宣布已顺利完成合并事宜,成为营养、健康和美丽领域全球最大的创新公司之一。帝斯曼-芬美意全球联合首席执行官傅瑞德(Dimitri de Vreeze)来到中国,与帝斯曼-芬美意中国总裁周涛一同为新公司揭幕,并宣布了一项为中国女性营养健康赋能的长期承诺——“帝斯曼-芬美意向美而行共益发展计划”,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启动首个项目:“她为家·童伴妈妈”健康指南课程。


帝斯曼-芬美意发布首个长期承诺,为中国女性营养健康赋能

      “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已成为中国新发展阶段的主旋律,健康中国战略更是把人民的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女性作为母亲、妻子和女儿,她们的身体健康水平、膳食营养储备和心理储备对家庭和整个社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作为营养、健康和美丽领域的创新者,帝斯曼-芬美意在发布会上宣布新公司第一个在中国的长期承诺——“帝斯曼-芬美意向美而行共益发展计划”。该计划通过聚焦中国女性的营养健康需求,赋能女性的内在健康与外在美丽,帮助她们提升家庭的膳食素养和健康福祉,进而由一个个蒸蒸日上的“小家”促进社会“大家”的共益发展和欣欣向荣。

 

      在活动现场,帝斯曼-芬美意中国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缔结合作,共同启动“她为家·童伴妈妈”项目。这是“帝斯曼-芬美意向美而行共益发展计划”的首个项目,标志着帝斯曼-芬美意为中国女性营养健康赋能这一长期承诺的正式落地和开启。该项目将通过线上线下健康营养培训课程,提高包括童伴妈妈在内的乡村女性的营养水平和健康认知,帮助她们更好开展乡村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项目预计将覆盖全国20万女性及儿童。

      “我们将以全新的形象开启未来征程。乘风中国‘十四五’时期带来的广阔机遇,我们将秉持‘为中国而创新’的理念,依托四大高效互补的业务能力,深化并优化在华发展,为中国食品、营养及美丽健康等行业带来卓越的贡献和积极的影响。”帝斯曼-芬美意中国总裁周涛表示,“在专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居民的健康福祉,创造社会价值。‘帝斯曼-芬美意向美而行共益发展计划’的启动是我们立足中国,深耕中国的长期承诺,为‘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贡献力量。”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儿童发展项目部主任问会芳表示:“今年是‘童伴妈妈’项目开展以来的第八个年头。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像帝斯曼-芬美意这样关注乡村女性和儿童健康营养的企业加入我们。我相信,帝斯曼-芬美意在营养和健康领域15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能够为乡村女性的健康认知提供更全面、更切实、更科学的指导,从而帮助乡村女性以及她们的家庭和所关爱的孩子们提高营养水平,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