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吉木乃县中国石油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推进会顺利进行

      5月31日,为推进吉木乃县中国石油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收尾阶段工作顺利开展,乡村建设项目部工作人员联合吉木乃县项目领导小组、农业农村部成都沼气科学研究所专家团队共同召开线上项目推进会,同步项目进度,明确项目收尾阶段任务、分工、时间节点。

 

 

召开线上推进会

 

      会议上,吉木乃县中国石油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监理员介绍厕所改造、污水处理、垃圾治理、村容村貌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强德珠尔特村村民反馈良好,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施工方代表汇报了未完成的建设内容并明确了完工工期。我会工作人员介绍收尾阶段的工作内容以及时间节点。

      会议最后,吉木乃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冯琳进行总结发言,表示项目建设使群众受益,项目实施科学严谨。要总结经验,使吉木乃县中国石油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形成典型案例。

      中国石油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支持位于欠发达地区的中石油定点帮扶县,制定适合当地的人居环境改善措施,在当地援建设施、开展相应的运营维护,协调村集体与政府联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意识,改善村庄整体风貌,打造技术与管理“双示范”示范村,塑造社会力量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