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陈红涛秘书长在“第三届民间组织国际化论坛”中发表主旨演讲

8月11日,“第三届民间组织国际化论坛”在中国云南昆明开幕,本届的主题为“全球共享发展行动下的民间组织参与”。本次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球共享发展行动论坛首届高级别会议致贺信的精神,提升民间组织“走出去”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民间组织参与“走出去”工作,讨论促进形成民间组织“走出去”行动计划,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议,促进民间组织高质量发展。



陈红涛秘书长代表我会发表题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国际化实践与思考”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陈红涛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国际化实践中的进展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与在会嘉宾分享了我会发展国际化的工作理念及主要做法,并表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愿与已经走出去或者有意愿走出去的社会组织分享经验和教训,开展各种形式的国际项目合作!




本次论坛在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指导下,由云南省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勐腊小云助贫中心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提供学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