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顺利举行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每年10月份至次年1月份,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包裹项目温暖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学生型温暖包的形式关爱贫寒地区小学生。

     为做好温暖包采购工作及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我会于2017年8月3日进行了2017-2018年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供应商的公开选拔。


     一、供应商邀请

     1、发布公告

     7月11日,我会先后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基金会中心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发布了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竞争性谈判公告,链接如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http://www.gc-zb.com/read-21372599.html

     基金会中心网:

     http://news.foundationcenter.org.cn/html/2017-07/98635.html 

     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

     http://www.fupin.org.cn/notice/notice_detail.aspx?articleid=363


     2、定向邀请

      为了让更多供应商了解我会招标工作及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我会先后定向联系了以下35家羽绒服方面供应商,邀请他们参与竞争性谈判:




     3、参加供应商报名

     截止到8月2日,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总公司、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绵阳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北京千百度服装有限公司报名参加谈判会。


     二、竞争性谈判过程记录

     2017年8月3日,爱心包裹项目温暖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层会议室举办。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鹏雁动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总公司最终递交标书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1、谈判小组情况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外部专家、媒体代表、志愿者代表等7人组成的评审团与供应商进行谈判,并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采购督导官全程监标,确保招标的公平、公正。


     2、谈判过程

     上午9:30谈判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随后谈判小组分别检查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样品,谈判小组与3家供应商逐一谈判,并要求供应商填写确认了产品承诺书,最后谈判小组给3家供应商进行打分及推荐成交供应商。


【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


【检查样品和投标文件】


【与供应商谈判】


     三、竞争性谈判结果

     最终经谈判小组专家综合评定推荐,本次谈判中标供应商为:

     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总公司;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