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一次微笑,改变一生

     2017年8月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机构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在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义诊并启动“爱心传递 点亮希望——2017年资阳微笑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资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资阳市计划生育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除了资阳市本地,还有来自四川省雅安市、广元市、凉山彝族自治州等地区近300人左右的唇腭裂患者参与筛选,其中有100位患者得到免费的救治。

     本次公益活动的善款主要来源于我会爱心企业凯德集团和我会公募支持下的网络平台腾讯公益的爱心网友的捐赠,启动仪式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先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赠送牌匾。

 

 

      微笑工程自2013年6月以来,在四川省开展了十多场公益救助行动,为1000多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免费的手术,帮助他们重塑信心,有一个灿烂的笑容。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国内外医疗专家的大力支持,除了来自国内上海、杭州、南昌等地的志愿者外,还有来自印度的国际志愿者为前来筛选的病人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每一个环节,特别是手术的安全。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在8月5日至8日集中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