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公益同行·NGO伙伴影响力支持计划研究团队招募公告

2005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启了第一个资助项目——非政府组织与政府合作实施江西村级扶贫规划试点项目,12年来我们一直在开展公益行业资助。


2013年我们设计出资助项目品牌——公益同行,逐步搭建NGO的资助体系:


公益同行计划多年来支持了很多扎根一线的NGO伙伴,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内深耕不辍,专业且颇具成效,但是很多成果缺乏梳理、行业分享和向社会公众传播。


因此,我们发起公益同行----NGO伙伴影响力支持计划,我们希望通过此支持计划,招募专业研究团队或媒体的力量,帮助一批优秀NGO组织梳理其机构发展历程及项目发展模式,挖掘项目过程中的人物故事等,在理性思考之上展现项目的感性和有温度的一面,不仅在公益同行中进行分享,也让公益项目更好的连接社会公众,传播和扩大NGO伙伴的影响力。





欢迎国内外高校教师、研究生/博士生、研究机构、媒体从业人员、资深NGO从业人员、公益咨询机构工作人员等业内相关人员申请。


研究者须选择一个领域进行申请,且完成一个领域内所有案例的撰写工作;研究者可以团队形式申请,也可以个人形式申请;


项目成果类似于报告文学,以机构或项目核心人员的故事为核心,讲述NGO伙伴机构的发展脉络,项目的发展成果等,提出机构或项目发展机遇与挑战,并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申请者需提交的材料为《案例研究项目申请书》及之前撰写的一两个案例供参考,请于9月28日前发至chenshujing@fupin.org.cn。


资料下载:http://img1.juanzeng.org.cn/gwfiles/file/20170918/20170918165658_2853.zip


联系人 :陈淑静 010-8287268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