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7年新长城·敦和自强助学金浙江爱心见面会

      12月1日,新长城·敦和自强助学金浙江爱心见面会在浙江大学举行。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监事王维、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荃、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鹏以及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教师代表和50名受益学生参加。


 

大合影


     见面会上,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荃感谢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心支持。鼓励学生们“这个社会有很多人在关注你们的成长,用爱为你们的奋斗保驾护航”,一定要志存高远、砥砺奋进。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荃讲话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向与会嘉宾及学生介绍新长城·大学生自强项目,并分享受益学生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生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自强自立,奋发有为。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讲话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监事王维介绍了敦和基金会的历程、使命及价值观。并分享自己的励志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困难是暂时的,通过努力,一定能让自己越来越好。


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监事王维讲话


 

王维监事向浙江大学蔡荃副部长、浙江工业大学捐赠仪式姚鹏副部长


 

为受益学生颁资助决定


     受益学生代表张东博表示,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一定会努力,不辜负社会的信任和关怀,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梦想,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


浙江大学受益学生代表张东博


 

宣读自强宣言


 

受益学生赠送手绘画表达感谢


     2016年,敦和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64万元用于资助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2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连续资助4年,帮助他们更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