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计划”项目团队前往云南镇雄县开展项目实地走访

       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在云南省镇雄县正式启动,2018年3月7日,项目合作部于舟子一行前往云南省镇雄县场坝镇,对“加油计划”项目预选学校进行实地走访,先后到场坝镇第二幼儿园、安家坝小学,麻园小学等校点,了解爱心厨房、未来空间教室等“加油校园”、“加油课堂”、“加油关爱”等加油计划项目推进情况和硬件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实施给校园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带来的帮助。

   

       镇雄县张启仙副县长对扶贫基金会对当地教育发展的支持及项目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加油计划”在场坝镇的落地为师生碰撞思想、收获知识、提升校园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加油计划”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地区儿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发展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社会关爱和专业化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学习环境,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加油计划以贫困县为项目实施区域,同当地县教育部门联合,在全县一定比例的小学中开展加油计划,项目连续实施6-10年,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同时,通过项目学校示范性和规模化效应,推动当地教育政策的改变和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