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长江商学院飞雁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霍邱一中举行

         4月8日,长江商学院飞雁队高中生自强班在安徽省霍邱县霍邱一中举行。霍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知名演员佟大为、关悦夫妇,长江商学院EMBA18期“飞雁队”相关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伙伴关系办公室主任黄陆川以及50名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长江商学院飞雁队自强班开班仪式


 

佟大为、关悦夫妇参加长江商学院飞雁队自强班开班仪式


        仪式上,霍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霍邱一中校长杨明生致欢迎辞,王清明代表飞雁队向霍邱一中颁发了捐赠牌,飞雁队代表王清明、佟大为向自强班班主任张瑶老师颁发了班旗,50名自强班受助学生共同宣读了“新长城自强宣言”。作为新长城项目公益导师的佟大为、关悦夫妇还给同学们送上了牙刷、运动鞋等生活用品。


 

飞雁队代表王清明向杨明生校长颁发捐赠牌


 

飞雁队代表王清明和佟大为先生向自强班班主任张瑶老师颁发班旗


        仪式上,佟大为作为飞雁队代表发表致辞,并分享感悟称,大家赶上了科技高速发展的变革时代,在可以专心读书的年纪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努力跟上时代的发展。同时,他叮嘱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同时别忘强身健体,“希望大家尽可能的享受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这样才会有足够的精力,把梦想变成现实”。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各自的烦恼和梦想,气氛融洽。


     

自强班学生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飞雁队全体代表和受助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与受助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互动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