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新能正源·2017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施甸县第一完全中学举行

524日,“新能正源?2017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在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第一完全中学举行。北京新能正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秀静、常务副总江乃东,施甸县常务副县长段克武、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杨永富,施甸县第一完全中学校长杨文安、副校长阿伟,新能正源公司员工、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月及50名自强班受益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新能正源?2017级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开班仪式

 

仪式上,施甸县常务副县长段克武致欢迎辞,对北京新能正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施甸一中家境困难学生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自强班同学要积极学习,奋发向上,正确运用社会关爱,怀揣感恩之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强,让人生更有意义和价值。

 

施甸县常务副县长段克武致欢迎辞

施甸县第一完全中学副校长阿伟介绍项目执行情况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新能正源工程事业部总经理赵岩引用鲁迅先生的话,寄语自强班同学。希望他们在学习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生活中,不怕挫折,勇往直前;在未来的社会中,不断地发光发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能正源工程事业部总经理赵岩做主旨发言

新能正源总经理周秀静女士与施甸县副县长段克武为班牌揭幕

 

仪式上,北京新能正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秀静向施甸第一完全中学颁发捐赠牌,并与施甸县常务副县长段克武为自强班班牌揭幕。北京新能正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江乃东、施甸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杨勇富为自强班授旗。

仪式最后,自强班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50名自强班受助学生共同宣读了“新长城自强宣言”。

 学生代表发言

 

宣读自强宣言

 

仪式结束后,新能正源团队与自强班同学分组进行了座谈会,团队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询问,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故事和工作经历,回答了同学们很多感兴趣的问题。团队成员还将书籍和MP3作为礼物赠送给同学们,勉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同学们也将自己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回赠给公司表示感谢。

 

团队分组座谈会

 

自强班学生向企业赠送书画作品

 

新能正源团队与2017级自强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