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普华永道全球合伙人代表团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

6月13日上午,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土耳其以及中国的普华永道全球合伙人代表团一行12人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双方就全球领导力、公益慈善发展、中国扶贫事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财务总监唐凤美与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国际部季岚岚、陈孚等参加了交流会。


 

刘文奎副理事长向代表团介绍我会工作

 

开场致辞与双方成员介绍后,刘文奎副理事长就我会的发展历程及具体项目开展情况做了发言。代表团成员对我会取得的工作成就高度赞扬,并在提问讨论环节积极互动。

 

代表团成员专注听取刘文奎副理事长的发言

 

    随后,刘文奎副理事长、财务总监唐凤美,以及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处长季岚岚分别分享了在我会的任职和成长经历,代表团成员也就公益慈善发展与全球领导力发表了独特见解,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对话与交流。

 

代表团成员积极提问交流

 

刘文奎副理事长代表我会接受代表团成员的赠礼

 

最后,代表团成员与我会领导合影留念,本次普华永道全球合伙人代表团来访顺利结束。

 

我会领导与普华永道全球合伙人代表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