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和融通2018“和爱同行”慈善关爱行动

      2018年5月,和融通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捐赠10万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发展。“和爱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和融通慈善关爱行动再出发,这次和融通团队代表来到了石柱西沱镇第二小学。石柱西沱古镇作为全国十八文化名镇,环境优美、人杰地灵,凝聚着浓厚的土家族文化,但地处偏远山区,交通及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和融通希望尽绵薄之力,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希望这里的文化可以因为众人之力得以传承。


      2018年5月31日,对于西沱镇第二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和融通支付情系山区教育,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到了山清水秀的西沱镇,为学生了们带来了爱心包裹、文体用品等物资,现场组织学生开展拓展游戏,并对特困家庭进行探访。堆积成小山的物资,每一箱都寄托着公司对孩子们的爱。除了爱心美术包外,公司还本着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原则,为学校捐赠了大批体育物资,旨在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时刻关注着学生们的身体锻炼。


照片1.png

      在捐赠仪式上,石柱县教育局黎主席、地方政府领导以及西沱镇第二小学校长向天铨致辞。西沱镇第二小学校向捐赠企业赠送锦旗,和融通支付行政中心副经理刘静静、行政经理谈丽英作为公司代表接受了校方赠予的锦旗。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当把爱心书包发到学生代表手里那一刻,看着他们嘴角洋溢的笑容, 是志愿者此行最大的目的,希望你们以后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拼搏,早日成才。


    

      除了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拓展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在成长的道路上, 让我们结伴前行!团队型的拓展游戏,不仅可以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更能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强大,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人生!


 

   

      不让贫寒成为拖累孩子成长的荆棘!作为金融支付企业,和融通支付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切实的行动回报社会。本次除了为学校捐赠物资外,在校方及县领导的支持下,公司代表还探访了三户特困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来自远方全体员工的祝福 ,带来了生活物资及爱心善款。


IMG_8123.JPG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和融通支付将继续前行,永不止步!